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奥丰源农化有限公司

无木粉烟雾剂, 木粉烟雾剂, 特效喷施剂, 植物生长调节剂, 解毒解害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奥丰源特效喷施杀菌剂灰霉净-各类作物灰霉病专用
奥丰源特效喷施杀菌剂灰霉净-各类作物灰霉病专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1奥丰源特效喷施杀菌剂灰霉净-各类作物灰霉病专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09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奥丰源特效喷施杀菌剂灰霉净-各类作物灰霉病专用”详细介绍

产品特点:

本品是美国农业专家Nanthan.Miller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,结合作物生长期的病理特点,通过最新独创尖端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制而成的专利高科技产品,引进国外防治灰霉病、菌核病的特效成分,针对各种作物灰霉病、菌核病的发生规律,兼保护、治疗、铲除、营养四效合一。在生长季节定期喷雾可起到长期的保护作用,使植物感染灰霉病、菌核病的机率减少至最低限度,又可在病菌已经侵染发病后使用,药剂进入植物体内通过内吸传到杀死。

成分含量:啶酰菌胺:40% 腐霉利:20% 增效成分:5%

适用作物及使用方法:

1.本品适用于黄瓜、番茄、辣椒、草莓、葡萄、烟草、花卉等作物的灰霉病、菌核病。

2.使用时每瓶兑水15-20公斤均匀喷雾,病情严重酌情加量,每次用药期间隔7-10天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